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歷盡滄桑的老人,歲月的痕迹在我的臉上刻下道道皺紋。我博覽群書,在早年當上聯想集團的董事長,看着聯想在我手中日益壯大起來,心中不免有些自豪。可是—— 

 今夜無眠。 

 今夜,我獨自一人在林中徘徊。歲月不饒人,它總是要對一個人下死亡的詛咒,心中不免有些傷感。 

 再過一天,我就要退休了。 

 心中突發奇想,去海邊走走—— 

 來到海邊,眼前一片漆黑,眼睛像被人用黑布蒙住了一樣,雖說今天是年尾,但是,海邊依舊格外冷清,找一個可一坐的地方坐了下來,閉上雙眼,深呼吸一下,讓整個人放鬆。 

 我實際聯想的董事長,自然也就是商界的寵兒,我的舉止投足都有人模仿,可是,我現在像一個乞丐,有家,並沒有回去。 

 今天,是我在聯想董事長位置的最後一天了,明天,我就要退休了。心裡很難過,很難割捨,聯想在我手中那麼多年,我曾為他努力,我曾為他拋出過“心臟”,可是,現在,心中只有不舍。在下午,我在大會上讀完我的演講稿是,很想很想把那藏早我眼眶裡的東西放出來,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我現在更需要堅強。但這時—— 

 那個藏在我眼眶裡的東西終於按奈不住了,拚命地往外面涌了出來。 

 ……無聲 

 我現在很累了,但是跨年的鐘聲在我耳邊想了起來。 

 頓時,頭暈目眩,在鐘聲沒有響完時,我已經昏睡了過去。 

 …… 

 海邊很冷,我被一陣寒風吹醒了,這時,已經是6點半了,再過半個小時,太陽就出來了,我耐心地等着。 

 天邊漸漸泛白;太陽終於出來了,射出的第一縷金光灑在了我的身上,突然覺得肩膀很輕很輕,覺得整個人輕鬆無比。這時,我準備回家吃早飯,走時留下了這樣一行字: 

 今天,我退休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