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帥哥胡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哥胡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帥哥胡輝 標籤:帥哥作文

帥哥胡輝 

  在初中三年中,我見過不少帥哥,各具千秋。但僅有胡輝帥哥一人讓我提筆贊之。原因無它,就是他嘴唇上那兩撇小鬍子。為什麼?因為史上有名的劉備,陸小鳳(雖然是小說人物)等英雄豪傑皆是留有兩撇小鬍子。當然,雖然胡輝沒有陸小鳳飛天遁地的本領,也沒有劉備雙耳垂肩,雙臂過膝的返祖體態,但其眉宇間透出的一股英氣讓我斷言他今後必是大人物。 

  我揣測胡輝今後會是哪方面的人物,看看他的體格,體育系首先槍斃;再想想他嗓音,還是覺得他今後是在膽識方面超越他人,又端其臉龐,方覺有為官之相。難怪這廝信誓旦旦地說道要成為海軍司令。 

  胡輝希望有朝一日能讓我們抬起頭與他對話,所以有時他也會來籃球場與我們同玩。與帥哥打籃球雖然是比較長臉的事,但是他的球技卻着實令人傷神。每當他一接到球,便立馬向腦後扔出,卻是像當年國共兩軍對陣時你來我去扔手榴彈一般。胡輝極少運球與投籃,因為要保持帥哥形象。當有次看見他運球時,眾人竟然以一種外星人降臨的目光看着他。又有次我們鼓足他勇氣,令其投籃時,只見他深吸一氣,將籃球舉過頭頂,然後輕輕躍起,將籃球扔出。那一場景他將酷感耍盡,我們頓覺其身軀放出萬丈光芒,同時射出五個大字“這就是帥哥”。只不過由於牛頓的嫉妒,球在到達籃框前便已墜落......

您正在瀏覽: 帥哥胡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哥胡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