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帥哥”與“追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帥哥”與“追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帥哥”與“追星” 標籤:帥哥作文 “智多星”作文 追星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

  當今社會,“帥”與“酷”成為了當下青少年最為流行的話題。

  男生要酷,女生則愛追帥哥,在我身邊,就有着活生生的事例。

  A和B是我的兩位同學,她們的穿着時髦,喜歡與流行時尚掛鈎。她們也“追星”,喜歡韓國的各種偶像劇,和很多帥氣的男明星,例如韓國的SJ-M組合啦,帥氣的李俊基啦,統統都是她們的偶像。尤其是他們的巨幅海報,學校的書桌上,家中的牆上,也是處處可見他們帥氣的身影。

  如果說“追星”是不太現實的話,那麼在平常的生活中,她們則就是兩個不折不扣的“大花痴”這到也不是我說的誇張,如果你有幸到我們學校來,不論是早上還是下午,一進校門第一眼變可發現她們。問她們在幹什麼?想破腦袋你也想不到,她們每天那麼辛苦,眼睛一刻不離的盯着校門就是為了從那來往的學生當中發現幾個帥哥的身影,然後再想辦法知道他們的姓名啦,班級,QQ號也是可以倒背如流。

  聽到這,我想有些人就要問了,他們這樣做幹嗎?一點意思也沒有。沒錯,這些事在我們眼中是毫無意義的,但在她們眼中,則是很有意義的,是她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像她們這種情況的也不佔少數,她們只是眾多當中的一個縮影。

  在她們眼中,我是一個完全不同於她們的人,我對帥哥,明星,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認為,每個人真正值得崇拜得“明星”不是別人,正是自己。只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並努力奮鬥,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成為明星,那顆永遠屬於自己的,最為明亮的星星!!

  宿州礦建中學初二 寧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看“帥哥”與“追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帥哥”與“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