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旋律(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旋律(6)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整個天空如純凈桔寶石般毫無瑕疵。透過溫文儒雅的群山折射的陽光漸漸收斂起了鋒芒,不再刺眼,取而代之的,是神秘,浪漫。 

  他們靜靜地站在教學樓頂端,俯視着大地的一切,一樣的風景,一樣的人,卻有着不一樣的感動和熱情。 

  漫山遍野的梔子花,透明帶着ORANGE的植,總是在晚霞的映襯下幻化出五彩的光芒,整個校園猶如是包圍在一片彩虹中。林那緊閉雙眼,深呼吸------ 

  煙波浩瀚,湖中央的凌波仙子再度哼唱起輕柔的曲調,透過朦朧的霧,猶如輕紗般回蕩在空氣中,坎坎坷坷,綿長蜿蜒。那似乎是哀傷的旋律,所有的生命都靜止了,眼神中透着點點憂傷。 

  那緩緩地睜開眼睛,風輕會輕地掠起她的縷縷髮絲,“喂,高燦,你知道雪融化後會變成什麼嗎?” 

  “哎,我先說,我先說,”尼不甘寂寞,“當然是水啦,這連三歲小孩都知道嘛。” 

  林那搖搖頭,用深邃的目光等待高燦的回答,高燦望着蔚藍的天空,再看看林那,“我想是春天吧,無論雪如果瘋狂,春天依然會來臨,她是永恆的開始吧。 

”林那發出了內心純真的笑,她一把抱住高燦,“你猜中了!我好高興,這是我媽媽告訴我的,你怎麼知道?沒想到你跟媽媽一樣厲害!”說著,牽着高燦的手又蹦又跳,像個小孩贏得獵物臉上即臉上洋溢着微笑,全然不知高燦紅得發燙的臉,當然還有兩個人看在眼裡啦。尼自然不說,還有躲在門后的麻櫟,那兩雙嫉妒的眼神幾乎可以把人淹沒在大海中。這不,麻櫟帶者詭異的笑容走過來了。 

  “喲,小兩口還真親熱的嘛,呵呵。” 

  “麻櫟,你想幹什麼,”高燦隨即警惕地擋在林那身前,“怦”,林那的心不由自主地跳動起來,尼也尾隨而上。 

  “林那,你可真有福氣,有這兩個大帥哥陪你!”說著,發出兇狠的目光。 

  “你有什麼事嗎?”高燦還以顏色,嚇得麻櫟倒退幾步,忽然,她像抓到救命草一樣狂笑起來。“高燦,你怎麼幫着外人不幫我這個未婚妻呀,伯父知道有多傷心啊,我這次回來就是談我們婚事,我們走吧。”說著,靠近高燦身邊嘀咕了幾句,高燦瞪大眼睛,臉色發青地看着林那,拂袖而去。 

  驀地,林那流下了晶瑩的淚珠,迎風欲飛的淚珠猶若天使的羽翼潔白聖潔而又漫溢悲傷。不知高燦看了作和感想?“我為什麼要流淚,難道我喜歡他?不!可是,當麻櫟那樣子,我忽然間......憎恨起麻櫟?為什麼?尼,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你憐惜地望着她,把她緊緊抱住“你到底要折磨到何時?難道你真的忘了我了嗎?那個小時候和你一起學鋼琴的男孩啊,你不記得小尼了嗎?” 

  靜止 

  “你,你是小時候那個老是欺負我又對我很兇的小尼?” 

  驚愕 

  “是啊,你終於想起哦了,你知道我找你找得多苦,為什麼你不辭而別?難道你沒聽過,男生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嗎?” 

  林那一把推開他。“對,對不起。請你讓我冷靜一下。”說著,飛速跑開了,她想逃離一切,只想跑,跑,像一匹狂奔的野馬,一去不回頭。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旋律(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旋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