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永恆的旋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永恆的旋律》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永恆的旋律》有感

  六(1)班

  龔晗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朋友,你可曾領略到這瀑布力之奇觀;每每置身於此,我總是魂季魄動心神飛越,驚嘆這水流的傑作!驚嘆這大自然的威力!我也曾目睹那死水一潭,泛着綠,吐着泡,散出今人室息的惡臭,禁不住為這水的死寂而感到深深的慨嘆!

  朋友,你可曾關注那飛馳的車輪,轉動的軸承,它們熠着光,閃着彩,映出一幅絢麗的畫卷!你可曾注意那成堆的鋼鐵,在靜默中銹邊斑斑……

  “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我曾不止一次傾倒在一位偉人對梅花讚頌歌前。啊!請你閉上眼去想象一下,那是一幅多麼動人的畫面。可你再去看一下溫室里的花朵嬌嫩贏弱,一見風寒便蔫頭耷腦花敗葉殘。

  春去驅簿霧吸花香,蠍倦怠;夏天踏露露珠,浴爽風,舒筋骨;秋來踏輕霜道路更弄細雨,貯精力,終日滾冰雪,傲朔風,練毅力。每每那時,你會覺得寬廣,原野更遼闊……

  我讀了這篇作文,我說:“運動鍛煉,當一人處於逆境時,它會給你力量、信心和勇氣;當一人行於坦途時,它會給你精力,熱情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讀《永恆的旋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永恆的旋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