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祝福----夢遙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祝福----夢遙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我不知道什麼是朋友,友誼是不是像曇花一現那樣,抓不住機會就會從自己身邊失去呢?朋友是一輩子的嗎?   我和遙遙妹妹曾經是多麼好的姐妹.令人羨慕.但當我告訴遙妹妹我要離開小荷的一剎那,我想遙妹妹是多麼的傷心和驚奇.還說我們不再是姐妹了,你也問我為什麼離開小荷,我只有肯定地和你說,小荷這個網站隨時都會有人來,有人離開,現在的小荷會員有那個可以敢肯定地告訴我,你永遠不會離開小荷呢?你總不會一輩子待在這裡吧.我離開小荷的原因是為了考上名牌大學,我必須走.如媛妹妹說的那樣,如果一個人只想着小荷的朋友,那有心思讀書呢?長大后找不到好工作,怎麼辦?我們總不會要依賴小荷的朋友來生活吧.

  我說了那麼多,只是想遙妹妹能明白,雖然我離開小荷,但我們仍然是好姐妹.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我也一直相信好姐妹是不會因為距離遠的改變而改變的,無論我在哪裡.難道我們的心不是連在一起嗎?人與人遲早都要分別的.沒有分別那懂得珍惜呢?今天的分別意味着明天的重逢.

  好了,希望遙遙妹妹看了這篇文章可以明白吧,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妹妹,祝你幸福.快樂.(不要再說我不是你的姐姐了,可以嗎?)   (這種文章我本來不想再寫了,但是沒辦法.為了讓遙妹妹明白,非常抱歉.我又令你們傷心了)

  慧

  07.7.12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祝福----夢遙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祝福----夢遙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