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懷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懷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Attributed to the interest of friengship thought it was the friendship of the most valuable things to write off the(把友誼結為利益的人,我以為是把友誼中最寶貴的東西勾銷了。) 

  ——西塞羅 

  在丙沒有到來之前,甲和乙一直都是無憂無慮的。 

  她們無憂無慮的捉龍蝦,她們無憂無慮的偷鳥蛋,她們無憂無慮的上學。總之,一切都是無憂無慮的。只不過乙的家境不好。父親在挖煤礦時,煤窯塌了,出了意外。 

  所以乙很小的時候去做工,但被機器割斷了 右手小拇指。 

  縣長的女兒來柳家村的 一所中學就讀 。這個消息使所有劉家村的人感到詫異。甲牽着乙的手興奮的去看城裡的姑娘。果然,城裡人吃的好長得好。嫩白的皮膚,漂亮的雪紡紗裙可是全村的女娃所羨慕的。 

  縣長的女兒也就是丙,理所當然的轉到了甲和乙所在的班級。沒想到丙不僅長的水靈,成績也是一流。眼看就要攻下甲第一名的寶座。甲是不大高興,但還是挺想和丙做朋友的。所以,甲自然而然的和丙在一起,成了全班做羨慕的對象。乙就這樣唄淡忘了。 

  丙住在全村最好的房子里,甲認為丙是個心地善良的大好人。因為丙會把她最渴望的雪紡紗裙送給她,當然她忽略了丙眼中那抹算計的目光。 

  未來的日子裡,捉龍蝦的對象換成了丙,偷鳥蛋的對象換成了丙,上學的對象換成了丙,乙成功的從甲的世界退出了。 

  到畢業考時乙拉住了甲,我明天要去上海的姑媽家了,你能送我嗎?甲想起明天的考試便抱歉的說對不起。乙失落地遞給甲一株花,走了。甲看着手中的風信子,突然一陣鼻酸。 

  考試的成績並不理想。甲從第一名跌倒了二十幾名,丙竟然輕蔑地看着她,沒想到,你水平這麼低。甲恍然才明白丙是為了成績才和她交朋友的。 

  “人快死的時候,總是想起以前的東西。”蘭婆望着滿屋搖曳的風信子。 

  “怎麼會死,這社會上的人會獻出自己的愛心,讓你治療的。”其實我明白,蘭婆就算接受治療,時間,也不長了。 

  “你知道風信子的花語嗎。”蘭婆微笑 

  我搖了搖頭 

  “永遠的懷念。” 

  回到了工作地點,一位工作人員喊住了我。“哎,你知道嗎,有個老太太捐了二十多萬。” 

  “可是,有些奇怪。”他念叨着 

  “奇怪什麼?” 

  “她的右手,有一根斷指。” 

  ————————————————————————————————————— 

  這是暑期作業,發表看看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懷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