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人生五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人生五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浩瀚的人生長河裡。有幾樣東西尤為重要。而我的選擇是:學業、友情、師情、事業和家庭。

  可能看到這,有人會問,為什麼裡面沒有錢財?我的回答是這樣的:錢財不重要,擁有財富,卻擁有不了快樂,你的人生未必幸福。

  而今天,我們就舉行了這樣一個活動。一開始我不知怎麼回事,當老師宣布留下四個的時候,一向做事果斷的我卻猶豫了起來。糾結的望着五個毫無血色的字,我第一次感到失去的體驗。還沒等我反應過來,老師又無情的說了五個大字:“再劃去一個…”我的心就像被針扎了一樣,我的心在哭,我的心在出血。好不容易才用顫抖的手劃去了學業和事業。因為,我的宗旨是幸福。只有家庭、友情、師情才是我一生的依靠。可是,沒有了事業和學業,我的前途就是一片黑暗和迷茫。這是,一些同學開始哀嚎,我的心裡也默默想到,老師為什麼會無情的出這樣一個題目?就在我呆若木雞的時候,老師又絕情+無情的說:“再劃去一個!讓你的紙上剩下四個字!”天哪!老師!你還讓不讓人活了,我的心本來就承受不住,可老師還要火上澆油似的:“劃了去的這些東西,將會在人世間徹底消失!”一句話勾起了我對這三個詞語的重新回想。當我無助時,父母是我身邊的伴侶,他們無時無刻不在給我鼓勵、幫助;家是我的避風港,有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在那裡發泄。而師情和友情,是珍貴的,是純潔的,離開了他們,我有題目不會誰來幫我?我鬱悶不快樂時,誰來聽我傾訴?

  回想起現實生活中那一幕幕動人溫暖的場景,我倒不如讓自己消失,因為我是在承受不了這種離別的痛苦。我的手,不聽使喚的劃去了我心愛的老師!啊!老師,謝謝您教育了我,謝謝您教會了我做人,讓我在這個陽光下成長的學生,一步步接近我的夢想。老師,如果有機會,我還要做您的學生!

  同學們,現在讓你的紙上留下一個東西!”這是,淚朦朧了我的雙眼,刀劃去了我心上的回憶。在那一刻,我感到了我是世界上最無助的人,可是從友情和家庭選擇一個,我做不到!我不要眼睜睜看着其中一個消失!可老師的命令如山,我不敢違抗。就讓家庭陪伴我一生吧!我便哆嗦着手把筆從半空中拿到紙上,重重得劃去了友情。此時,心跳已經逼得快停了,家庭也只能使我深刻的選擇。不管怎樣,家是最好的島嶼。幸好我是快樂的,我能與我的家庭一起成長!

  初二:嚴謹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人生五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人生五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