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天使---夢遙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天使---夢遙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你們是否知道,為什麼世界上有愛?為什麼有人願意為了愛而變的幸福呢?

  在以前的天堂里,上帝不允許大家有愛,因為上帝覺得愛是虛幻的,靠自己的努力去好好工作才是現實的. 

  天堂里有一個天使,她覺得世界沒有了愛,就等於沒有了支撐着天的柱子,所以她決定去說服上帝,讓大家得到愛. 

  天使說;"親愛的上帝,請您讓大家得到愛!” 

  上帝說;"憑什麼?” 

  天使說;"憑大家都需要愛!” 

  上帝說;"不行,大家有了愛,就會變成虛幻的空盒子,就會失去理智,我絕對不答應大家擁有愛!” 

  天使說:"上帝,其實愛並不是像你說的那麼虛幻,您怎麼不往好的方向想想?愛可以讓人世間有了溫暖,可以讓無助者重燃希望!” 

  上帝說:"為什麼你那麼相信愛?” 

  天使說:"因為我覺得只要有了愛的人,就不會孤單寂寞.每天想念着自己喜歡的人,每時每刻想念着...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上帝說:"孩子,你知道嗎?在以前的時候,人類沒有愛,生活也過得非常好,為什麼要破壞美好的生活呢?” 

  天使說:"但是上帝,人類有了愛,生活會變的更好,我敢保證!” 

  上帝說;"非常好,孩子.但是,你願意用條件來換來愛嗎?” 

  天使微微一笑,毫不猶豫地說:"我願意!您需要什麼條件?” 

  上帝說:"你的生命.” 

  天使說:"好,我願意,請上帝給予人類愛吧!” 

  天使毫不猶豫的回答令上帝大吃一驚,因為上帝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天使竟然為了世界有愛而放棄生命. 

  上帝說:"好...好吧.我會遵守諾言的.” 

  上帝念了咒語,天使的身體升了起來,變成了無數的情根,落在了人類的身體里. 

  從此以後,人類果然比以前團結了很多. 

  上帝為了紀念這位天使,就留下了一個傳說. 

  天使就被人類稱為"愛的天使---夢遙兒”.

您正在瀏覽: 愛的天使---夢遙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天使---夢遙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