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遙遙的夢很遙遠……to:夢遙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遙遙的夢很遙遠……to:夢遙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遙遙的夢很遙遠……to:夢遙遙 標籤:遙遠的夢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夢遙遙的夢很遙遠……

  遙遙,這麼叫不知道是不是很冒昧。

  但是,我看了你的文章,真的很不誇張,我的眼上蒙了一層淚暈。

  你的人生經歷那麼離奇,就想悲傷的戲劇,我終於明白了“遙遙是一個可愛憂傷的女孩”。

  媽媽去世,而所謂的愛他的丈夫娶了別的女人。這是每一個孩子所不能承受的,所以,你變得早熟,看透了世界。

  上帝給了你一個很大的玩笑,奪走了你幸福的權利——失去了左臂,上天真是殘忍啊,我對着銀屏苦笑。為什麼同樣是孩子,上帝就毫不留情地剝奪了,你微笑的權利?

  秋天的黃葉,它們沒有什麼可唱,只嘆息一聲,飛落在那裡。

  對不起,在這裡說到了你的痛處。

  對,遙遙一直走,尋找自己的幸福,自己的夢,即使它再遙遠,不要回頭。

  遙遙其實很幸福,因為,你的身邊,木木,文凡,還有小荷上的朋友一直都在你的身邊,陪伴你。

  可以讓我認識你嗎?就想小四說的:“你給我一滴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如果她們說,她們要陪伴你到星星消失,那我……可不可以也陪着你……到懷錶的針不再轉動。呵呵,但是除了沒電池了以外哦~ 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遙遙應該想啊,“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幸福在等我,我要勇敢!”

  只要相信,奇迹總會出現。

  好壞與我同分,因為我認為,你是我的朋友。

  你笑一笑,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噢…

  笑笑吧,笑笑吧……

您正在瀏覽: 夢遙遙的夢很遙遠……to:夢遙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遙遙的夢很遙遠……to:夢遙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