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遙遙——永遠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遙遙——永遠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在小荷呆久了的朋友,都會認識一個善良,貼心,又有些調皮的女孩——夢遙遙。

  記得和遙遙認識還是多虧了手機的短信,因為一直很喜歡一個叫秦夢遙的河南女孩,所以遇到網名有夢或遙的都感覺很親切。令我出乎意料的是,竟然還有人叫夢遙遙。當時在心裡想:哇,這名字真是絕了!其實真的恨不得衝到遙遙跟前抱一抱她。

  還記得遙遙,離開的那段時間嗎?一直都很想讓她回來,有一次看見她回來了,激動得不得了,還是恨不得親一親她。其實遙遙,可以算我最喜歡的姐姐之一了,在我很傷心的時候,遙遙都很關心我;在我作文得獎的時候,遙遙同樣為我開心。不得不說,遙遙她,是一個很知心的朋友。

  在我離開的那段時間,也只有遙遙能體會我當時的心情了:想回到小荷卻又不想和ROOT呆在一起,因為他誤會了我。其實這樣想一想,遙遙也算是我的“化身”了。她和我的經歷也差不到哪裡去。只是現在不知道遙遙在哪裡,前幾個星期聽“謠言”說遙遙去美國了?那最好,我們或許還可以見到呢!但是不知道這“謠言”是真是假,有誰來鑒定或者證明一下?

  最後只想說,遙遙,我忘了誰也不會忘記你,如果我長大了,也肯定會記得——在小的時候,曾經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投過稿,後來升為了高級,還認識了一個叫夢遙遙的女孩,她很善良,很可愛,很天真,也很純潔……遙遙,加油!笑笑,加油!小荷的朋友,加油!

  PS:不得不說,忒短了,各位請見諒

您正在瀏覽: 夢遙遙——永遠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遙遙——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