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生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哈哈,今天是我十歲生日,好高興!爸爸媽媽給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哥哥姐姐也來了。姐姐還給我送了生日禮物,哈哈!

  下午,我和好朋友在一起去河灣。可回來我爸爸媽媽就在桌子上放了個蛋糕,“咦?這是誰的生日蛋糕?是弟弟?媽媽的?”“爸爸,能打開蛋糕嗎?”“好好。”爸爸邊說還笑,“咦?爸爸笑什麼呀!我不就想看看蛋糕嗎。”哇!蛋糕好精美呀!“咦?這上面怎麼寫的“李文慧生日快樂”?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笑了笑說:“你說呢?”啊!這不是蒙人的嗎!只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的姐姐、弟弟、哥哥來了。他們都來和我過生日,我好開心!姐姐還給買了生日禮物的哦!

  今天,我生日!不過,我更忘不了哺育我成長父母的生日!

  五年級:李文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