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你“偷”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偷”了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今天你“偷”了嗎  

  下埔小學五(1)班   者姓名:鍾裕濤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2009年新年剛過,騰訊就推出了一個風靡至今的遊戲——QQ農場。  

  現在,“偷菜”幾乎成為了人們每一天的必需品,沒去“偷菜”,就好像沒吃晚飯一樣。  

  2009年,是瘋狂的一年。全國上下,幾乎沒有哪一個不知道“偷菜”。如果真的不知道,那你就落伍了。你到街上去問一個上班族,他可能忘記了他今天要做的某一件事。但你一問他QQ農場,他八成會給你講上一大堆“偷菜”的技巧。  

  但是,QQ農場也會讓一些上班族沉迷。有些人為了不讓別人偷到他的菜,專門調好鬧鐘,凌晨他都起來。有些人想要偷別人的菜,專門算好他的菜什麼時候成熟,到點了他就去偷。不止這些上班族,還有學生!一些學生一整天都想着他的菜,一整天都在算他的菜什麼時候成熟。導致這些學生的成績一落千丈。一些學生則整天都想着要去買遊戲卡,充Q點,去買“狗糧”養“狗”,或者買化肥,讓他的菜加速生長。導致這些學生的成績一下子就跌到了萬丈懸崖下。  

  “偷菜”也不一定好。你要是偷了領導的“菜”,領導也會不高興,見了面,也許會感到尷尬。要是偷了下屬的“菜”,下屬也會不開心,碰了頭,也許還會感到窘迫。偷了同學的“菜”,在校園裡見了面也許還會產生誤會。  

  我的媽媽還有一件和“偷菜”有關的事,一想起來就好笑。  

  那天晚上,爸爸在單位,要值班,晚上我和媽媽睡同一個房間。這時候,媽媽還在玩電腦,快到睡覺時間了,媽媽才進房間。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突然,一陣鬧鐘鈴聲吵醒了我。我想:“上學啦,上學啦,不然就遲到啦。”我迷迷糊糊地穿好校服,走了出去。突然,我覺得不對勁,怎麼天還這麼黑?而且,現在才三點一刻。怎麼回事?我走到電腦台,天啊!原來是媽媽為了摘菜而專門調好了鬧鐘。噢,我的天!  

  不過,我也有玩QQ農場。但我都是給我的爸爸媽媽玩,讓他們代替我玩。我只在周末玩10至20分鐘。周一至周五,我都讓爸爸媽媽幫我玩。雖然我也有玩,但還沒有到達沉迷的地步。  

  同學們,你們可千萬不要沉迷。這只是娛樂一下的遊戲,萬一沉迷,誰都幫不了你!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偷”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偷”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