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真想做一回大人,所以我想快些長大,一直覺得長大后就是自由的,無憂無慮的,無人打擾,多快樂呀!於是我向媽媽提出了今天互換角色——我當家長,媽媽當孩子。

  早上第一縷曙光照進床頭,鬧鐘嘀鈴鈴的響了起來,我馬上穿好衣服,洗漱完畢,頭疼的事情來了——我只會西紅柿炒雞蛋和做麵條,於是我就來了一次混搭——麵條+西紅柿炒雞蛋,我邊做邊回憶媽媽以前做飯的樣子,茲-茲,啊!油濺到了我的手上,我急忙開啟水龍頭去沖,可回來時鍋里的菜已經糊了,而,媽媽卻喊着:爸爸好了嗎?”我把那盤黑不拉幾的菜——西紅柿炒雞蛋,媽媽有些哭笑不得,她說:“你確定,能吃嗎?”我嘗一下想吐,但是只能裝作好吃的樣子吃了下去,早飯終於解決,媽媽可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我學着平時媽媽訓我的樣子批評了她,她呢學着我平時被批評的樣子灰溜溜地走了,乖乖地寫作業去了,管好了媽媽我開始把整個家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的,累得我氣喘吁吁,剛想坐下喝口水,可媽媽又喊餓了,讓我給她做飯吃,我想起了上午的一幕——辛辛苦苦做完飯還被燙了,我有點委屈,於是跟媽媽說要換回來,可媽媽卻不同意,最終在再三懇求下終於換了回來。

  聯想起學校組織我們去藍天城體驗職業,通過體驗,我們感受到了做父母的不容易,知道了掙每一分錢的不容易!我以後珍惜每一分錢,不亂花錢!更要做一名孝順的好兒子!感謝您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趙雲琦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