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來當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來當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放寒假了,一大早,我就想起了昨天晚上和媽媽的約定-----今天我們互換角色,我來當媽媽,媽媽當女兒。

  想到我當媽媽了,我得為女兒準備早餐,我趕緊起床,穿上衣服,洗完臉。就去了廚房。我平常不會做飯,最多只能讓媽媽指揮着做,但是今天我當媽媽,總不能讓女兒指揮吧?我只好拿了兩袋牛奶,放在微波爐里,我先熱了20秒,不行,不熱,我又熱了30秒,哎,還是不熱,我最後索性熱了80秒,嘻,總算熱了。我又去喊女兒起床,可是她卻不起來,說:“今天我也放寒假了,晚點起來沒關係。”“好,你就再睡會吧。”我只好說。一會兒,我看見女兒起床了,就跑去疊被子,被子又大又厚,真不好疊,費了好大力氣,我終於疊好了被子。然後,我和女兒一人一個麵包,一袋牛奶,算是解決了早餐。

  我和女兒吃完早飯,我們就都去學習了。不覺到了中午,我又為做中午飯發愁了,沒有別的辦法,我只好又給了女兒一個麵包,說道:“你再吃麵包吧。”可我女兒說:“我不想吃麵包,我想吃菜。”我只好說:“你這孩子,不要挑食,有麵包吃就不錯了。”其實我心裡想:我哪裡會做什麼菜呀,只好讓你吃麵包了。可是我女兒堅持要吃菜,她只好自己去廚房做飯了。於是我們的角色互換隻好到此結束。

  今天我雖然只當了半天的媽媽,卻感覺好累!我想媽媽在平時每天都干那麼多活,從早到晚該是多麼辛苦啊。我們沒有理由不愛自己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來當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來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