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沒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歡呼雀躍,有的同學甚至還把作業記錄本往天上拋,我當然也非常高興,總算有一天沒有作業了! 

  第二天一早,我和爸爸吃完了早餐,和爸爸商量了一會,決定去上海交通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去參觀參觀,看看那裡的教室和環境到底怎麼樣。 

  一進學校大門,一幢高大雄偉的建築便映入我的眼帘,我問了一下門衛叔叔,才知道這就是教學樓,我先看了一下預備班的教室,裡面好象有點亂,但地面還是比較干靜,可讓我費解的是為什麼他們的座位上都有一個大筐子,裡面有很多書,我把我的疑惑告訴爸爸,爸爸說:“哦!那叫文件筐,上初中以後就會有很多書,書包裝不下的時侯,就可以放在文件筐里,那裡還能放你從學校圖書館里借來的書。” 

  接着,我們來到了操場,操場好大呀!綠油油的足球場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紅色的跑道也更加迷人,爸爸還告訴我這條跑道是塑膠跑道呢!這裡真讓我有點流連忘返! 

  最後,我們來到了教師樓,這是一幢一半是球形一辦是正方形的建築,上面的之字形走廊象綵帶式的環繞着整幢建築,我們走到裡面,啊!這裡的房間真多啊!有辦公室、活動室、閱覽室、試驗室、計算機房、語音室……等等等等,真有點讓我感到目不暇接的感覺。 

  今天沒作業,但我今天過得很充實,因為我參觀了我下半年就要上的中學,對它有了初部的認識,也對它有了一點點感情!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