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好 

  真好!今天我收穫了感動。今天真好! 

  今天,陰雨連連,踏着雨水我抓緊了書包帶,快步走向了暑期班的訓練基地。討厭的壞天氣,讓許多同學都變得狼狽不堪,到了教室大家都在咒罵這天氣。我也沒有心情聽課了,不時張望着窗外,想着出門前我到底有沒有關好窗戶,窗台上我珍藏的幾本小說不知有沒有遭殃。有時候倒霉的事情總是往一塊趕。放學了,我一邊在擔心雨水打濕我心愛的書,一邊心急的衝出了教室,到了大門口才想起雨傘落在了教室忘了拿。轉身回教室去拿,偏偏今天鎖門的同學手快,也難怪,這鬼天氣,誰不想早回家。沒辦法,只好等雨停了再走。站在門口,我一邊來回的踱步,一邊叨叨着關門的同學怎麼就不能再等我一下呢!看着一個個從我眼前嬉笑着走遠的同學,我真是着急啊!本想上前搭一句,和他們一起走,可是轉念一想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學校,也不是很熟,我連人家的名字都還不知道呢!就這樣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雨還在下,沒有絲毫要停的意思。這時候,一個女生走了過來,“我和你一起走吧!不過只能送你到那個車站[因為我家在反方向,只能幫你這麼多了]!”“真的嗎?太好了。那謝謝你了!”一路上我們沒有過多的言語,偶然間我注意到了她手中向我傾斜的傘。“你的傘歪了!”我對她說。她笑着回答:“我的傘小,所以就多給你那邊打一點,我的衣服是防水的,沒關係!”她的這一番話讓我不知如何應答。只是彷彿看見了雨後的彩虹,一抹燦爛的彩虹…… 

  只是生活中他人對我的一個小小的善舉,卻讓我從心底湧上了感動。生活中你不經意的善良之舉,或許能夠幫助到他人,還能溫暖他們的心。今天,我收穫到了感動,今天真好!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岳瑩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