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一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瞬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一瞬間,是最難忘的、最銘記入心的一刻。在那時、我的心愈發洶湧,頓時、我的心裡揚起了滔天的巨浪,一股股激動人心的力量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在這時,鐘聲響了,2012我--來--了。

  在這一刻,我在心裡慢慢回想2011,我在那一個逝去的年月有過哪些遺憾、有過哪些不足、有過哪些改變。孔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傳不習乎?”每天想想今天有什麼過錯,再想想有什麼收穫。這些都是自己邁向成功的一步。

  在2011-2012年到來的那一分鐘內(2011年12月31日23點59分00秒)在這一分鐘,直到最後一秒,我不敢眨眼,呼吸慢慢停止。靜的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每一聲心跳伴隨着鐘錶上的秒針嘀~嘀~嘀~嘀。

  到了-到了-快要到了,在表上的時間改變的一刻,電視節目(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里的禮花燃起,那些聲音亂中有序,振聾發聵,天空變得不再昏暗,燈火輝煌,燈光夾雜着火光,色彩斑斕,我直到如今都不曾忘記那好大的場面,那密集的觀眾,猶如車水馬龍一般。在這時,我的心掀飛了萬噸的巨輪。

  一個個巨星,一個個天王,為我們演唱了那動人心弦、激情澎湃的歌曲,表演了那神形兼備、衣袂飛揚的舞蹈。

  這些巨星的才藝真是一山更比一山高,第一場,由帥氣小王子魏晨演唱《破曉》,聲音洪亮激昂高亢,作為壓軸的是亞洲舞娘蔡依林,演繹了一段激情熱舞,舞姿優美妙曼傳神。

  跨過了舊年,迎來了新年,心裡想說什麼,又不知從何說起,語言已經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情感。滔天的巨浪,萬噸的巨輪,只是我內心渺小的存在,我的內心世界在此時變得能夠攪海翻江,在此時變得能夠氣吞山河。擁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勇。在此時,我知道了什麼是最精彩的一刻,最難忘的一刻。時至今日,到了2014年的今日,我仍然銘記在心,那時,對於成長之路,我又邁近了一步,我正在步向成功,我正在步入成人之路。在這一瞬間,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一瞬間;在這一瞬間,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瞬間。世界上最精彩的瞬間,對我來說,不是那最美,也不是那好,而是我們在邁向新春新年新氣象的時刻。最精彩的瞬間,對於我來說這樣就好,請分享分享你們的最精彩的一瞬間吧。

  初二:張長瑛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