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不去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回不去的時光,時光就像一條小溪,會在我們的身旁悄悄的溜走。

  回想起那些年,那些天,那些日子,我們都還在一起,可是如今已經都不在了,甚至連河流都消失了。

  小的時候,我家的傍邊有一條小河,哪裡的小河清澈見底,小魚兒在河水裡歡快的遊玩着,我每次難過的時候總是會去哪裡,看到那河水,看到那歡快的魚兒,我心情頓時也變好了!每次一有什麼事都會對着河水訴說,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會懂,但是我還是很想和它說說,至少比和那些虛偽的人說來得好!

  可是就算是一條小河,時間都不肯留給我,那天,我興高采烈的跑到河邊,可是我看到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原本清澈的河水,如今變得混等不堪,上面有着數不勝數的垃圾,哪活潑的小魚兒一個個翻起了白肚子,我傻了,竟不相信我眼前看到的這一切,於是我又再次揉揉眼睛,定睛一看,沒變,沒變,還是這樣。

  原來,那個清澈的小河消失了,魚兒泛濫,河水混住!回不去的家,回不去的時光!魚兒們的家沒了,我們的時光也沒了!原來世界是如此的可怕啊!回不去的家,我一定要回去,我一定要讓魚兒們有一個永遠都不會消失的家!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