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是奧運場館設計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奧運場館設計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北京將是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我最想成為奧運場館的設計師,設計出我想象中的奧運場館。

  2008年時,在我設計的場館里,有近百萬個舒適的座位,每個座位上都有現代化的設備。椅子右邊有一台小型電腦,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小電鈕。如果突然下起了雨,或者烈日當頭,都不用着急,遮雨棚、遮陽棚便會馬上出現在你的頭頂上。如果,你想吃飯、喝飲料或者需要別的什麼,只要對電腦說出東西的名字,它便馬上顯示出相應的價錢,把錢塞進去,你想要的東西就會自動送上來。如果你看比賽看累了,還有自動按摩的儀器,肩部、頸部、腰部、背部……而且還可以調節強度和溫度。

  觀眾的待遇那麼高,當然,參加比賽的運動員的待遇就更高了。運動員打完一場比賽後有沐浴池、按摩室、休閑室等。在那裡可以放鬆一下比賽時緊張的心情,緩解疲勞。

  每一個運動員參加一場比賽都會出很多汗。所以,我想研製一台洗衣機,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快速洗滌、甩干、烘乾。速干過程只需幾秒鐘,再取出時,衣服已經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地疊好了。

  為了比賽公正,我在入場口和運動員的房屋裡設制了檢測興奮劑的儀器,只要發現興奮劑,就會自動報警,準確率高達100%。

  我設計的場地都是自動更換的,比如:足球比賽完后,籃球比賽場地會自動換上來,這樣又省時,又省地,還省錢呢!

  我設計的奧運場館的整體形狀是個巨大的中國結,我相信,只要我們付出努力,2008年的奧運會一定會辦得非常成功!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奧運場館設計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奧運場館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