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時候的純真、多麼快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純真、多麼快樂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我,是個只會吃只會睡只會家人疼愛的小孩,懂什麼,躺在親情的溫暖懷抱里,還能想什麼,以前,多麼的天真,問着大人一些超幼稚的問題,例如:羊羊里沒有羊醫生嗎?為什麼人要吃鴨鴨。為什麼......這些一個個問題,真的很純真,每當問大人這些問題,大人們總是覺得很煩很煩,但自己那時候,只能看到大人們的表情,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那時候,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不用想,只要做乖寶寶,乖乖不鬧,就能得到家人的疼愛。 

  現在,乖乖不鬧,作業怎麼半,現在,乖乖不鬧,父母就注意不了我。以前的為什麼,現在都知道,那些問題的答案,多麼容易解答,但是,對於以前的我,多麼的輕鬆,只是讓大人們解決,自己都不用苦惱,現在,不懂的,得不到答案,大人們總說自己明白然後自己解答。那一個個要自己成長,學會獨立的大人,都是以前那一個個疼愛自己的大人,當懂事那天起,面對這些改變,多麼不習慣。在懂事剛開始,多麼羨慕弱智兒童,雖然沒人理,但是,不用擔心什麼,有時候甚至可以傻乎乎的快樂,比小時候更加的純真,現在才知道,其實,他們多麼的可憐,這不是對他們的同情,而是希望能把自己能給他的給他。 

  小時候,多麼的純真,懷戀那純真,多麼的悲傷,憂傷,但能理解大人們的做法,但是,自己卻多麼的不贊同,耍耍小孩子氣,現在回想起,覺得自己多麼的天真,以前,被人在後面指指點點,不知道那悲痛,現在,只要別人在後面指指點點,就是憎恨與悲傷,最後學會面對。 

  人生那一個個不完美的事情,其實是一個個殘酷的考驗,那一個個不理解,只是為了讓自己學會堅強,那一個個難題,只是為了讓自己懂得面對,那一個個感情,只是為了讓自己懂得放手、爭取。那一個個人的嘲笑,只是為了讓自己學會悲傷,那一個個的誤會,只是為了讓自己學會解釋。 

  但是,這一個個讓自己學會的,我能通過幾個呢? 

  那一個個不理解,我卻抱着小小的憎恨。現在真正的長大,才知道多麼的傻氣。 

  那一個個難題,我只會去向大人們求助,他們不說,換來的還是小小的憎恨。 

  那一個個感情,當明白后,只會悲痛和哭泣。 

  那一個個嘲笑,只會抱着眼淚去堅強,悲傷,早已學會。 

  那一個個誤解,我的解釋,卻沒有人相信,或許,這個考驗,太過難了。 

  現在加上愛情的煩惱,當這個煩惱也過去后,我是否真正的成長,也許還沒,因為,自己懂得,自己成長時間是一輩子,直到自己死後,還會明白,什麼叫做死亡。小時候,只會哭,只會鬧,這些問題,也許沒有想過,這些煩惱也沒有有過,現在,自己漸漸的長大了,這些煩惱都來臨,有時候讓自己想回來那小時候那純真的生活,雖然自己一輩子都不能長大,不能懂得其他,但是,那份純真真的很讓自己懷戀。 

  其實,那純真只會是回憶,當回憶起來時,學覺得自己很傻很傻,當回想起來時,自己還會傻傻的一下,是笑自己太傻,還是笑當時太幸福,或許兩個都有,那份純真,不會再有,現在的考驗,也會有結束,在它沒結束之前,我或許還依賴着小時候的純真,當長大后,那小時候的純真和現在的考驗,會是自己依賴的。當自己老去,快死去,回想的就是整個人生,那時候,或許,覺得時間流逝得很快,依賴的不是小時候的純真,現在的苦難,將來的成長,而是一輩子的死亡。 

  小時候的純真,令自己多麼快樂,但是,小時候的純真,會是一輩子的再見,也會是自己一輩子最依賴最依賴的吧。真的,小時候的純真,令我多麼快樂過。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純真、多麼快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純真、多麼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