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美味飲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美味飲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吃酒,我每次都是興高采烈的跟着去。不為別的,就只為那飲料。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嘗到那種飲料了,久得我忘了它的名字,但它的味道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它的外形也是我不能忘懷的。那種飲料是罐裝的,它的罐身是綠色的,在綠色的背景下有着許多水果小夥伴,如菠蘿、椰子等,上面有五顏六色的大字和英文,但由於我那時還小,不識字,所以沒記住。罐子上有一個雪白的蓋子,中間有一個凹起來的長方形,透過那個長方形可以看到一隻勺子。揭開蓋子,把勺子取出來,你會看到還有鐵皮在上面,再把鐵皮撕開,就可以用勺子舀着吃了。

  那種飲料味道和口感都很一流,拿勺子一舀,還可能舀到一塊菠蘿或者椰子果粒呢!不是我吹牛,那果粒比一般的果粒要大得多,大概有我現在的半個大拇指這麼大。輕輕咬一口,裡面的果汁就濺了出來,那叫個爽啊!

  再要一勺裡面的糖水,喝上一口,滿嘴的菠蘿味,叫人回味無窮。我往往拿到一杯,不到十分鐘,我就已經把飲料“消滅完了”。

  啊,真回味那種飲料的味道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美味飲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美味飲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