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控制自己的青春,包括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制自己的青春,包括愛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在追尋着青春的愛情。 

  我們,從懵懂的少年到敏感的青春,經歷了多少痛苦,辛酸,當然也有幸福和快樂,甚至其中摻雜着一些對青春的渴望以及失望。 

  我們的心中有那麼一個人。不管是他,還是她,我相信我們都曾經有那麼一瞬間或者是長久性的愛慕。其實,我們並不知道那是仰慕,愛慕,還是喜歡,甚至是愛。只是我們都在追求着這份連我們自己都不清楚的感情。不知道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當然,我們都在追求着那份青春期純真的愛情。 

  只是希望那份愛情很純真。 

  只是希望那份友情很牢固。 

  只是希望那份親情很溫暖。 

  而現在處於青春期的我們都對愛情這個詞語比較敏感。可我並不忌諱,因為,我明白,那只是青春正常的心理反應,是因為荷爾蒙。我們無法控制自己,所以便有了那些所謂的早戀的現象,也因為一些人的早戀而遭到了別人在背後的指指點點。心裡肯定不好受。然而,我們還是依然為了那份所謂的愛情傾其所有。是的,我們無法控制我們心中的情感,但是我們有能力去控制自己的行動! 

  青春,多少人控制了自己的情感。 

  青春,多少人控制了自己的行為。 

  青春,多少人麻木了自己的行為。 

  青春,多少人走向了失敗,而多少人又走向了成功! 

  青春的愛情,多麼敏感的字眼! 

  文章結尾,我想問一個問題;在青春的愛情里,有欠與不欠之說。欠是個什麼概念?不欠又是個什麼概念? 

  - 伊涵兒丶真誠相問 !

您正在瀏覽: 控制自己的青春,包括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制自己的青春,包括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