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控制自己的情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制自己的情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的挺喜歡那些會控制自己情緒的人。世人都說,能控制住自己情緒的人,往往以後都是能成大事的人。可我想,我可能真的是一個不會控制自己情緒的人吧。無論做什麼事情, 好像都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看到一些小事情,往往都會心情暴躁。

  特別是周末的時候,心裡更是悶悶的特別不舒服。整個人都好像一個失去了自己控制能力的行屍走肉了一般,很多時候,自己不想哭不想難受,可心情總是莫名其妙地就開始煩躁,甚至是發火,眼淚更是不受控制的落下,整個人難受極了。可最最痛苦的就是,我悲傷無望的時候甚至都找不到一個人去發泄,自己心中悶悶的感覺又得不到發泄,只會讓我的情緒慢慢的滋養,從而越來越大。可總是在事後的時候,你才會覺得你的脾氣真的是來的莫名其妙。我好像,天生就不太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有時候明明一些小事卻也能讓我動氣,我自己也是懊惱的很,懊惱自己的心性,真的是太不爭氣了。什麼時候,我才能像別人一樣沉得住氣呢?真想做一個什麼事情都不能讓我的心緒有波動的人啊,如果我真的能做個與世無爭,無欲無求的人,那可就真好了。

  不過,幻想可能真的只是幻想,面對一些事情,我還是忍不住的發脾氣。好像壞脾氣也是會傳染的,一天開始是壞脾氣,那麼我這一整天可能都會過得不開心了。在這個世界上,誰不希望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的呢?如果可以,誰希望每天發脾氣呢?喜歡也羨慕那些控制自己情緒的人,那是一件多妙的事情,喜怒都不在自己的臉上,而都深藏在心中,這樣沉得住氣的人, 才是能做大事的人啊。我的小脾氣,和我浮躁的心性,真的,從今天開始,我想真的要好好改改了……

您正在瀏覽: 控制自己的情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制自己的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