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人正不怕影子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人正不怕影子歪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人正不怕影子歪 標籤:走自己的路作文 自己的歌作文 自己的路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不僅有這樣的人,而且很多。“出淤泥而不染”,可是因為旁觀者過於相信“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了.也許他們誤以為你成為了所謂的“淤泥”。這時你不要被那些語言所“下倒”,更不要用“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之類的語言來形容自己當時的處境,不要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護,這樣反而不利,人正不怕影子歪.一切坦然面對,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不要因為外面有浪,就永遠在避風港停留。事實永遠是事實,虛構永遠是虛構。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人正不怕影子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人正不怕影子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