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連心、手牽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連心、手牽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星星與月亮在一起、夜空更加璀璨;小草和鮮花在一起、大地更加繽紛;與親朋友好友在一起、生活更加豐富多彩;與書籍在一起、思想更加深刻;而我要說、心與心在一起,牽挂更加強烈。 

  回首2008,面對那次突如起來的5.12大地震,讓我們中國人的心更加凝聚在一起,那次災難,是我們失去了那麼多親人、同胞,還有那麼多和我們一樣大甚至比我們還要小的弟弟妹妹們、那次災難、讓我們失去了那麼多美麗的家園、多少條生命、多少塊土地、那都是我們所信賴的家啊、家----就在那一瞬間頃刻倒塌!  

  但我們沒有倒下、沒有被困難壓倒,因為有那麼多的雙手、那麼多的牽挂和我們在一起。中國人心連心、手牽手 共同度過那艱難的日子,心靈與心靈的碰撞,敲擊出世間最美麗的火花;手心與手心的溫暖,傳遞出你、我、他之間的牽挂。 

  現在是2009年了那次災難也隨着世間的流逝而被我們漸漸淡忘、但在我們心中,那份溫暖,那份牽挂,那份中國人熱忱的心永遠也不會消逝,那是心與心的交流,手牽手的問候,雖然彼此的面孔陌生、但依舊傳遞出了感動!  

  都說5.12是一次大災難,而我要說沒有這次災難、就體現不出中國人之間的團結、感受不到中國人之間的溫情、正因為這次災難、才讓我們中國人民能手牽手、心連心,十指相扣、永不分離!  

  讓我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共同度過2008年那次災難、共同攜手走過2009、讓我們90后的孩子更加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心連心、手牽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連心、手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