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連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連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連心 標籤:心連心作文 連心橋作文

心連心

  早上,天氣異常悶熱,家裡出了奇地死氣沉沉。我守在床邊,焦急地看着媽媽憔悴的眼神和那白紙般的面容心如刀絞。死灰般的沉寂籠罩着整個家——往日健康的媽媽突然病了。

  “吱呀”一聲門開了,我和爸爸扶着媽媽匆匆上了車。開往醫院的路並不遠,但我覺的像人生路般漫長。“嘀嗒”“嘀嗒”聲清晰地迴響在我耳畔,時間彷彿在此刻凝固了……

  汽車終於來到了醫院門口,我們小心翼翼地攙扶着媽媽走進了門診室。幾分鐘后,醫生微笑地對我們說:“不要緊張,不過是吃壞了肚子,掛幾瓶鹽水就可以了。”頓時我的心情平靜了許多,爸爸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扶在媽媽的病床邊,看着鹽水點點滴滴地流入媽媽的身體,有如一股股暖流湧上我的心田,一幅幅溫馨感人的畫面在我腦海浮現:那是媽媽一次又一次地帶我去醫院的路途;一趟又一趟地接我於上學放學的風雨中;一遍又一遍地對我吁寒問暖無微不至。是媽媽為我遮風擋雨;為我擦乾淚水;為我鼓起勇氣……想着想着感動的淚水又一次佔據了我的眼眶。

  母愛如天空般無邊無際;母愛如海洋般廣闊深沉;母愛如雪蓮般潔白晶瑩;母愛如太陽般溫暖燦爛……讓我們一家人心連心同創和諧的家庭!共迎盛世的奧運!

您正在瀏覽: 心連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