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牽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不要在恐懼,絕不要放棄......”這首歌寫得非常優美,唱得非常的感動。《隱形的翅膀》讓我想起了殘疾人的痛苦,《手牽手》讓我想起了埋在廢墟里的同胞們,當我看見他們埋在廢墟下,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現在四川汶川的建築物基本完成,但是由許多工人們和子弟兵們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家的溫暖,也有用自己的生命來書寫歷史的光輝。我們會記住抗震英雄,為他們祈禱,為他們祈福。 

  《手牽手》這首歌讓我沉醉了好長時間,我雖然沒有想子弟兵叔叔那樣去災區去救災,但我可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向災區捐錢,捐物,給災區的同胞們寫信慰問他們不要傷心,要勇敢的面對一切。由政府做後盾,怕哈

  我希望你們手牽手,齊心協力來創造自己的家園,讓自己的家園從一片廢墟變成高樓大廈,從一片悲傷變成喜悅,讓家園充滿生機,充滿活力。

  我希望堅持下去,去創造自己新的家園,如果有困難,我們中華兒女13億人們做你們的父母,做你的兒女,也做你們堅強後盾,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