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雖有難,而我們心連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有難,而我們心連心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刻溫暖的預言:天使將會在最危急的時刻,將無私地保護着他人。而在這場前所未有的大災難降臨時,預言也黯然成了美的現實。在四川這聞所未聞的大地震中,我們不會放開你們的手,因為我們牢記----無論如何,我們都站在一起。為那一刻,我們將用五彩的花邊為你們這缺憾架起圓滿的弧線。如猛獸般的大地震瘋狂冼卷了四川省汶川縣,在這強大的自然災害中,有逝去的人,消失的人,危在旦息的人……而也正是如此,讓廣大民眾深深地站在一起,抗震救災,眾志成城。讓我們心連心,與廣大民眾,對危險笑一笑,讓事實說話,我們中國人是不能被打倒的。為心插上永恆的翅膀,在受災區中自由放飛羽翼。

您正在瀏覽: 雖有難,而我們心連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有難,而我們心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