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牽手,到白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到白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風果然夠寒冷,逼得人縮緊了脖子,通紅的手揣在兜里害怕伸出來,就連校園裡的兩棵松針樹也忍不住瑟瑟發抖。即使金黃的陽光灑在人的身上,也抵不過這寒風的折磨。

  第二節下課,我們一如既往陸陸續續地來到操場,同學們都各安其職,站到自己指定的位置,聽着喇叭上的廣播有節奏地做着課間操。然而當這無情的東風呼嘯而過時,每一個人無不縮着手縮着脖子,通紅的鼻子不住地吸着空氣,微紫的嘴唇中蹦出一句句埋怨的話:凍死了。

  當我似若木雞地做着課間操,眼睛不經意地瞟向四周,這一幕令我定了睛。

  一位高大的男人正端着一碗熱騰騰的稀飯,時不時地彎下雄健的腰板,輕輕地用湯匙喂着小小的女兒,每一次準備為女兒的時候,都會用發紫的嘴小心翼翼地吹着熱騰騰的稀飯,生怕燙着自己的心肝寶貝了,女兒像是能體諒父親似的乖乖地喝下摻着父愛的美味。當然小孩子再懂事也敵不過玩耍的誘惑,她跟着自己的小夥伴一會跑跑這一會跑跑那,父親只好緊緊地跟着她喂她吃飯。突然,她被絆倒了,紅撲撲的臉蛋上掛滿了晶瑩的淚珠,這時高大的身軀趕忙跑到她身邊,滿臉焦急,愛憐地把她扶起來,心疼地說著:“寶貝不哭,爸爸在”。並用他那粗糙的大手抹去女兒傷心的淚水,然後握緊女兒細嫩的小手回屋了。陽光照在人身上,我感覺好溫暖啊。

  望着一大一小,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的背影,我的眼圈立馬濕潤了。我不敢相信一個平時做事魯莽,讓人產生害怕的高大男人,居然會有如此細膩的一面。

  愛拉着愛,它們互相承諾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此時,我感覺陽光更溫暖了,讓我好溫馨。

  初二:趙夢敏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到白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到白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