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拉手心連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心連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手拉手心連心

  親愛的唐冉:

  你好!

  在這寒假之前,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手拉手”的活動,讓遠隔千里的我們聯繫在了一起。

  也許你會想:給我寫信的人是誰呢?那就讓我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叫陳妍,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平常非常喜歡打球,要是你也會打球的話,我們可以切磋一下呢!當然,我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書迷。有空閑時間或是課餘時間,那麼,讀書將會是的不二之選。現在你了解我了吧?

  就在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你的家鄉--雲南。那裡是多麼美麗,宛如仙境。那裡的山,高聳入雲,連綿起伏;哪裡的水,清澈見底,像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那裡的草,翠色慾流,惹人喜愛。那裡風光獨特,可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可我的家鄉--四川的風景而不差,,雖然沒有高聳入雲的山峰,沒有清澈見底的河流,沒有翠色慾流的草地,可卻有可愛的大熊貓,熱鬧的買賣街,人來人往的美食節。

  唐冉,我覺得昆明肯定是個流連忘返的城市,要是我去那裡,那願意當我的小導遊嗎?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陳妍

  五年級:陳妍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心連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心連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