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不到花開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不到花開的季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用一株忘憂草來描述結局,用一隻沙漏來裝載青春。 

  遙遠的夢裡裝載的無法承載的眼淚,一滴滴的,毫無聲響! 

  等待花開的我們,一步步走進了青春設下的陷阱。空洞,迷惘一次次裝滿我們的眼睛。不敢相信任何人,寧願孤獨的坐在一個黑暗的角落,獨自默默流着恐懼的眼淚。習慣了寂靜,也習慣了寂寞。走在喧鬧的大街上,彷彿永遠被人遺忘。一切的一切,都來得太快了,不想踏出尋找的步伐,怕的是一踏出去,就被傷的鮮血淋漓,然後狠狠的被命運嘲弄一番。只希望能夠堅守自己最後一點自尊,就不得不用一切的方法來麻痹自己,假裝整天忙的暈頭轉向,怕哪怕一點點的閑暇,不停地用練習題來累垮自己的腦袋,然後失魂的趴在床上,嘲笑自己的傻。明明知道自己終究會面對,卻一次次逃避着,然後再一次次絞盡腦汁的彌補。把自己忙得暈頭轉向…… 

  渴望友誼,卻偏偏假裝毫不理會,怕伸出了友好的雙手,卻被硬生生的冰住…… 

  等不到,等不到花開的季節……卻要承擔缺氧的痛苦。 

  我們還年輕,是嗎?痛苦過後,遺憾過後,失意過後,真正後悔的是自己。 

  不管你偽裝的多麼好,你始終需要自己親手揭開一層層苦心經營的面紗。然後抬起那雙充滿迷惘的眼睛,正視自己的脆弱…… 

  一切的一切,來得好容易呵,那麼容易就擊垮了自己的“堅強”,往自己的腦子裡灌輸了“流眼淚是軟弱的表現”,這類話,明明知道,自己多想流眼淚 ,多想有安慰。我開始不懂我自己了,那個曾經把自己看的清澈見底的自己,不見了。 

  原來,自己只是偽裝的好一點點而已。讓別人以為自己快樂到要死,稱讚自己的樂觀,這樣就舒服了么?只是缺少勇氣而已,缺少面對的——勇氣。我不夠堅強,是吧。只是用一堆堆的理由來壓住好強而已。 

  自己,只有那些爛把戲了。陳舊還是嶄新,都要用心情來衡量。 

  心靈什麼時候變得如此繁瑣,沉重的喘不過氣。 

  永遠不會回到童年,也不會再妄想。 

  過去的,是時間。面對的,是未來……

您正在瀏覽: 等不到花開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不到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