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讓我們一起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讓我們一起加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歲月如流,轉眼間十四個綠色的春天,十四個燦爛的夏天,十四個金色的秋天,十四個銀色的冬天,十四個少女的夢,十四個花季雨季。已經化為過眼煙雲,消失在天際,一切的一切都像虛幻的夢境,而我們正是那尋夢的少年。

  編織着甜蜜而美麗的夢,我升入了初三。初三是學習生涯中一個重要的階段。這時的我們經過初一初二的磨合,也開始少了幾分衝動,多了幾分理智;少了幾分張揚,多了幾分持重。踏進初三,老師們便苦口婆心的開始對我們進行進一步的教育。“初三的分化程度非常嚴重”,“初三要努力學習,否則成績就會一落千丈,中考自然名落孫山。”之類的話便成了家常便飯。

  雖然開學才三個星期,但是我感覺像是中考一般。食也匆匆,行也匆匆。早上燈亮的早,晚上燈熄的晚。對於這種生活,大概每個人都會經歷吧。從此,學習不僅是學習,而成了我的事業。上課寫字寫的要快,而且要保證書面的整潔。大腦不間斷的接受着老師的信號,卻還要強迫腦細胞儘可能的記住每一句話。成堆的作業讓我很無奈。但是我驚異的發現我自己在一天內竟然做了那麼多事情,我開始享受奮鬥所帶來的成就感和充實感。

  初三要接受兩門學科的會考,還增添了一門新課程——化學。也許這種刺激的生活回讓我們不知所措,但是要堅強勇敢的面對一切。這才僅僅是初三,還有更嚴峻的考驗在等着我們。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腿更長的路。”在邁向中考的這條路上,讓我們一起攜手前行,以我們的激情和毅力來揮灑這段刺激,充實,開心,幸福的歲月。

  山東省萊蕪市苗山鎮中心中學八年級 蘇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初三,讓我們一起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讓我們一起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