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落天使】---墜落天使之戰鐮(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天使】---墜落天使之戰鐮(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墜落天使】---墜落天使之戰鐮(1) 標籤:天使之戰作文 墜落天使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哈。哈。哈…好。.好…我會回來的…。哈。哈。哈…耶穌你給我等着…。我寧可在地獄稱王,也不會在天堂為臣的…。.哈哈哈哈哈!!…。.等我路西法回來之日就是你的死期…。哈哈哈…。啊……!!!”正在說話的是曾經大天使長、有六翼的“光輝晨星,榮耀之子”——路西法,路西法大叫一聲,六翼猛地一張,吟唱到“我主宰的黑暗啊,凝聚吧!”原本雪白的六翼逐漸變暗“我主宰的黑暗啊,升華吧!”第二句咒語吟唱完后,暗金色的光芒逐漸向他靠近“我主宰的黑暗啊,融合吧!”“黑暗之力,暗黑之魔,以我之力,變身!!!”路西法全身沐浴在邪惡之氣中,他手中那把創世之神賜與他的光明聖劍為了保護他的神志不被黑暗所腐蝕,光芒也暗淡了,光明聖劍在黑暗中失去了光芒,緊接着逐漸變形,一把奇異的武器出現在他手中,黑暗之力隱藏在期中,黑暗之力中帶有一分光明之力,詭異的光芒在武器上跳動着,這就是“墜落天使之戰鐮” 

  “耶穌你等着,我手中的鐮刀會挖出你的心臟來祭拜被你害死的兄弟的,哈哈哈哈哈……”路西法大笑着,揮手之間,便在這無盡的黑暗之中布下了一層厚厚的結界……

您正在瀏覽: 【墜落天使】---墜落天使之戰鐮(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天使】---墜落天使之戰鐮(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