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幫我修改作文~~~初三樣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我修改作文~~~初三樣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幫我修改作文~~~初三樣的~~ 標籤:改作業作文 初三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 初三的我們作文

11月12日 

  星期三 

  天氣:陰 

  運氣太好了! 

  雲層遮住了太陽的半邊臉,寒風襲擊着我們,幾乎要活活吞噬我們的熱量,而籃球場上的我們,個個都是滿頭大汗,身上的熱氣飄逸得揮灑到寒冷的空氣中。 

  沒有出乎別人的意料,沒有對不起別人的智商,我果然為正在運球的談成功做當差。這是我們的老牌殺手鐧,已經見怪不怪了。 

  當差必然會有點犧牲。我重重地承受了熊雨晨那比沙包還堅實的身體的撞擊。半殘的我止不住發出“額~~”的痛聲。我的犧牲是值得,熊已經牢牢地被我擋在了身後,談成功的壓力減少了許多。 

  談成功避開熊的防守后,彷彿道路暢通無阻,直徑沖向籃框而去。但我們這招畢竟使用過N百遍,傻子用腳趾頭想想也知道我們要搞什麼名堂。瞬間談成功的道路上有了羈絆。但他還是拚命往裡突破,吸引了更過的人去包夾他。 

  在談成功的掩護下,我偷偷摸摸地甩開熊,直奔籃球場右下角而去。甩過了所有的人,球場右下角的位置將是我的了! 

  球也順勢飛了過來。這是長時間磨練出的默契,我接住球了。所有人都出乎意料,有的驚喜有的惶恐。我突然感到了球的重量——如此重要的任務交給我了。 

  我沒有猶豫,因為我相信我自己,我們隊相信我。我擺好姿勢,縱身一躍。這是21世紀最完美的動作,毫無暇眥,無可挑剔。風醒了,雲散了,太陽的光芒照亮了整個大地。這將是一個光輝的時刻,驕傲的時刻。 

  球出手的一剎那,我覺悟到我將被沒落。球向右偏的異常厲害。這猶如一個晴天霹靂般毫不留情地狠狠地擊中了我。我絕望地大吼一聲:“啊~~偏了”我感到寒風的確是那麼寒冷。風吹草動,寒意充滿了我的這個世界。球重重地砸在籃板上,絲毫沒有粘到籃框的一剎那,我的心涼透了。 

  球也有個性,砸在籃板上的球轉身向球框彈去。球越來越近,越來越精準…… 

  球進的一剎那,誰都沒有反應過來。這是難得一見的零度角打板,需要很好的人品和運,無懈可擊。我全身都充滿熱量,場上所有人看着我無語。“誰剛才說自己偏了!?”熊激動地看着我。熱愛籃球,籃球也熱愛你。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幫我修改作文~~~初三樣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我修改作文~~~初三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