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別樣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別樣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別樣的生活

  初三的生活,像火焰,激情四射;像鮮花,繽紛絢爛;像詩歌,壯麗磅礴。初三,是青春的轉折,它點燃夢想之燈,照亮人生之路,引領前行方向。

  一。課堂進行時

  “鈴——”上課鈴聲剛響,同學們就已經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初三的我們早已意識到此時的任務之重,即將面臨人生的一大轉折點,都在各自努力。

  數學老師夾着課本,拿着圓規和三角板進入教室,不由得讓我想起了肖復興先生筆下的班主任“黑老蔡”,彷彿數學老師也即將騎上戰馬,揮舞着大三角板和大圓規,大喊:“向幾何進軍!”

  數學老師揮動粉筆在黑板上快速滑動,彷彿不是幾何題,而是精靈在飛舞,引領着我們走向數學王國。

  初三了我們不久將分離,難怪老師上課時都帶着淡淡的傷感,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足以積澱一份真摯而深厚的師生情。

  二。課間進行時

  以往的課間,我都在操場上揮汗如雨,或奔跑,或遊戲,或閑聊。而初三,我更喜歡在書海里暢遊,體會于謙的“眼前直下三千字,胸次全無一點塵”。

  無論是具有“停機德”的寶釵,還是具有“詠絮才”的黛玉,我無不為她們憐惜,一個是“金簪雪裡埋”,一個是“玉帶林中掛”,一個是“山中高士晶瑩雪”,一個是“世外仙姝寂寞林”,曹公為何給這兩個奇女子如此遭遇!

  無論是遭遇種種困難最終得到幸福的雷米,還是滿腦子浪漫幻想的安妮,他們都能給予我歡樂,牽動我的情思。幻想中,天鵝絨般的藍色水面,緩緩駛過“天鵝號”;幻想中,嬌艷的粉紫色玫瑰花在訴說古老的傳說,如同燕鳴驪歌。但我最愛的還是長不大的彼得·潘和他的精靈丁可兒。我時常想,沿着東方的啟明星一直飛真的能找到夢幻到嗎?

  爬山虎還沒有爬上牆角,常春藤也沒有長出枝椏,我們的心中的黃色康乃馨卻常開不敗。初三,帶給我酸甜苦辣的別樣生活,讓我歡樂,讓我傷感,也讓我留戀。無論將來我們散落到何方,也彼此銘記。

  初三:北上

您正在瀏覽: 初三,別樣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別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