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是我的守護天使---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我的守護天使---3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到學校就有人對我指指點點地 

  “你看,那女的就是唯一一個考進來的,一看就知道是窮人,別和她走太近啊。”某女小聲地說 

  切,我才不理你們呢!讓你們說去吧,我要用我的行動證明我的能力。丟個衛生球給她們 

  教室里,那個座位一個人正趴在上面玩手機,周圍圍着幾個女生。 

  “這位同學,這是我的座位,請你起來。”我還算禮貌地說吧 

  "你去那坐,這是我的了。”那女的用手指了指那個空位。 

  我望過去,什麼啊,那個座位,垃圾啊 

  “你滾,歐貝允,你坐下。”我還沒抗議,行雲就把那女的推到在地,而我就穩穩地坐在椅子上。 

  “歐貝允,你給我等着。”那女孩說完氣呼呼走了 

  切,我才不怕你呢,等着就等着,敢惹我,有人會讓你吃不了,兜着走的 

  鈴鈴鈴,上課了,什麼時候覺得上課鈴這麼動聽了 

  “各位同學,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簡同學,介紹一下自己吧。”溫柔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一個帥哥從教室門口走進來。 

  "大家好,我叫簡軒,以後和大家是同學了,大家多多關照。”軒紅着臉一口氣說完 

  "還來這套啊,不煩啊?”行雲脫口而出 

  “好帥啊……”女生們七嘴八舌的說 

  “ 簡同學,你找個座位坐吧。”老師微笑地說 

  軒向我這邊走過來"嗨,允兒,我們同班哦。”軒淺淺一笑 

  “哈哈,軒我就知道你會回來的,你不會忘了我們之間還有一場較量吧。”行雲轉身過來和軒說 

  “當然不會忘了,兩個月沒見,你的技術有沒有長進啊?”還是在微笑 

  “哇,你們兩都在A班啊,你們好難找啊,跑這幹嘛啊。”一個聲音從門口響起。 

  一看,是兩帥哥。一個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着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里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着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着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一個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你們來了,正好,一起跳去,軒,咱們一較高下的時候到了。”行雲眼裡盡 是挑釁 

  “好啊,誰怕誰啊。”軒一口答應了 

  “那走吧 GO GO GO。”行雲拉着軒就要走 

  “等等我,帶上我。”我帶着乞求的眼光看着軒 

  “恩,走吧。”軒拉着我的手說 

  “ 帶上這丫頭?軒,你瘋了啊”行雲激動的跳起來了 

  “沒事,帶上她一個不礙事的。”一個帥哥說了 

  軒拉着我向前走 。後面一大群花痴在咒罵和吃醋

您正在瀏覽: 誰是我的守護天使---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我的守護天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