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守護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守護天使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纖細而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我慢慢睜開雙眼,我看到一雙柔和似水的眼睛看着我。那是,我的守護天使——題記 

  一輩子忘不了那場車禍,那場車禍,讓我失去了左腿。哼,一個熱衷於舞蹈的舞蹈者,只有一條腿?!我恨!我恨那場車禍!上帝啊,你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難道我命中不該成功?! 

  我哭了,哭得很脆弱,向來堅強的我,竟然也有脆弱的一面!我哭着哭着,眼前一黑,便昏睡過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隱約感到有一雙手,一雙溫暖而又纖細的手在撫摸着我的臉,時而又輕輕的、溫柔的為我抹掉淚痕,擦掉掛在眼角的晶瑩淚珠……我睜開雙眼,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看着我,溫柔似水的目光,是那麼親切…… 

  我問她:“你是……”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我是來照顧你的。” 

  “你走,我不用任何人可憐,也不用任何人照顧我!你們都看不起我,對吧?!” 

  “不是的!我只是單純的想和你做朋友,想來照顧你罷了……” 

  “得了吧,都是虛假的,上帝他拋棄了我,讓我成了一個舞蹈的失敗者!” 

  她用那雙令我熟悉的纖細的手,輕輕撫摸着我的頭,說:“沒有,上帝並沒拋棄你,他只不過改變一下你成功的途徑罷了。” 

  我困惑了,“什麼意思?” 

  “你失去了左腿,你就要堅強的活下去,把缺陷變成優點,那樣也能成功的……” 

  “不可能的,我不可能再成功了!”我憤怒的摔碎了所有能摔的東西。 

  她拉住我,對我說“你冷靜點,你聽我說,挫折也許擋住了你成功的道路,但是你要知道,挫折擋住了這一條路,它往往會留下另一條路,因為‘天無絕人之路’,你要永遠相信這句活,堅強的活下去,在舞界創造奇迹!” 

  我冷靜了下來,也許我該試一試,也許,我真的還沒失敗,只是在成功的第一步失足了,我可以再爬起來,繼續攀爬到成功的頂峰…… 

  7年後,我把我的缺陷變成了特長,我堅強的創造了奇迹,而這一切,完全是我的守護天使在背後默默支持我,上帝沒有拋棄我們任何一個人,只不過是讓我們的人生路更加曲折,然而更曲折的人生會更精彩,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守護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