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靈的震撼 

  太多太多的震撼在是視覺上的,而真正心靈的震撼又豈能用言語來描述? 

  淚,鹹鹹的,澀澀的流淌在臉上,又有些溫暖。那是什麼?是愛嗎?恩,這就是偉大的愛。愛,悄無聲息,失去了卻發覺。沒有了任何的保護,才感到世界的陌生。愛,苦苦的,甜甜的。感觸了體會了又失去了,沒有在感知的時候停留過,震撼了心靈卻總也找不到曾經的那些。時間的邊緣,歷史的氣息還未消失,印在記憶里不曾遺忘。試在堅強,跌倒了重新取得成功,滿身傷痕不曾絕望過,因為有愛支撐。到達顛峰,回望,卻只見一排深深的足跡。心血和汗水被愛呵護,凝成晶瑩的淚,盈盈閃動。撒下愛的種子,在下一個秋天,收穫了什麼?是愛。在來年的春天,愛的樂章將輝煌下去。忘記了傷痛,有愛就會堅強。 

  愛,簡單,沒有太多華麗的外表;愛,真誠,沒有太多虛假的謊言;愛,神聖,沒有太多世俗的玷污。震撼了你,震撼了我,心靈的愛……..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