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誰會到墳間去辨認殘破的墳墓,已經忘了埋葬的方位,只記得哭的時間是朝着斜陽,還有滿天的楓葉。——題記

  已經記不清是多少年前的了,哥哥拍着我的頭,慢慢掏出一個桃子說?“妹,別怕!”那一刻,我什麼也不怕了。

  我拿着媽媽給我的桃子,走上去學校那漫長的路。卻再也看不到哥哥那熟悉的聲影,叫我別怕的聲音了。

  猛然想起,哥哥已經走了好久好久。依然記得,哥哥會變戲法,總能給我想要的東西,例如:糖果、蘋果、小零食之類的,而最多的是桃子

  我愛吃桃子,卻從未跟哥哥說過“謝謝!”奶奶說:“嬌嬌,哥哥從來捨不得吃桃子,都留給你吃了,你看哥哥對你好嗎?”每當此時,我就對着哥哥微笑,但哥哥的眼神中好像永遠都是:只要這樣就滿足了!

  後來哥哥去世了,哥哥永遠地離開了我,我也永遠的失去了哥哥對我的這份愛,從哥哥走的那一分鐘開始,我就知道以後再也不會有另外擁有這樣的愛。

  記得那時,我還很小,面對那漫長而安靜得讓人害怕的上學路,我不知該怎麼辦。於是,每當我去學校的時候,哥哥就給我一個我最愛吃得桃子,還陪着我走完那漫長而幽靜的上學路。每當我跟哥哥說我怕的時候,哥哥總是摸着我的頭跟我說:“妹,別怕,有哥哥在!”

  而現在,我在也聽不到哥哥跟我說:妹,別怕了!現在的我好想聽到哥哥跟我說:“妹,別怕”。哥哥去世之後,好像是上天可憐我和哥哥,便給了我一個弟弟。可能是哥哥不想再當哥哥了,她想享受一下當弟弟的滋味吧!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永遠;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不要忽略任何愛的細節,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桃子,因為畢竟沒有多少愛能夠從頭再來。

  大烏江中學初二:王芳芳

您正在瀏覽: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