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時間能重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能重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時間能重來 

  經過幾個單元的認真學習,考驗我們的時候到了,我們馬上要舉行段考了。 

  也許是緊張,晚上總是讓我難以入睡,早上六點多就醒了,總是想着那場考試,怎麼辦?如果沒考好怎麼辦?一連串的問題已經佔據了我的整個腦袋,那些問題也是是圍繞在我的腦海里。“嗯,對了,媽媽以前不是教過我,如果緊張就做深呼吸嗎?”“吸氣,呼氣、吸氣,呼氣”果然有效。 

  我來到了學校,走進教室,往日熱鬧非凡的教室,此時已變得鴉雀無聲,如果不是親耳聽到,親眼看到,實在不敢相信。空氣已經凝結了。每個人都在埋頭苦幹,進行着課文、詞語、等一些基礎知識的複習,我也不例外,一頭鑽進了書海。 

  “叮零零、叮零零、叮零零”隨着清脆悅耳的上課鈴聲響起,大家都握緊拳頭,我想:也許是希望自己考好點,回家好向父母交待吧! 

  張老師拿着一疊試卷儀態自若的走了進來,每人發了一張試卷,接過白紙黑字的試卷。耳邊彷彿傳來了一陣陣苦口婆心的說話聲:“要認真、要細心。”我銘記在心,做每一個題目都認真加認真,細心加細心的做,題目很容易,但難題也不是沒有,我深思熟慮了一會兒,寫出了自己覺得正確的答案,教室異常安靜,也許大家都很注重這次考試,教室里唯一的聲音就只有沙沙的書寫聲。我疾筆如飛,一道道題目被我解決。作文也已完成。“快點,只有十分鐘了。”許多同學頓時面容失色,有的說:“我的作文還沒寫完。”有的說:“我還有題目沒做完。”這些聲音佔滿了整個教室。而我自信滿滿的把試卷交了上去。 

  下午,試捲髮下來了,我高興地取過我的試卷,那個用紅筆寫過的三個數字“112”,我再看看做了的題目,全是簡單題,“哎!一定是我又粗心大意了!”精神崩潰。 

  如果時間能重來,我一定會把試卷上填上正確答案,分數也就不會是“112”了。我腦海里,頓時又充滿了疑問:為什麼考試時,總是自信滿滿,而考試后又想時間能重來呢?一串串疑問又浮現在我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能重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能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