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我的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理想,一個夢。夢和理想牽引着我們前進的動力,如果我們沒有了理想,就沒有了奮鬥的目標,所以,理想是成功的開始。而我的理想是什麼呢?在我心中,我認為教師是一個偉大的職業。因為教師有一顆大度的心,好像教師就是一支點燃的蠟燭,照亮着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了老師常常為我們批作業到凌晨一至二點才睡覺,早上又要六點起床,原來老師這麼辛苦呀!不得不讓我震驚。可我假如是老師,只要我看見自己教出的一批批學生,非常能幹,那我一定會感到無比光榮幸福的!雖然,我並沒有體驗過老師的辛苦,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做教師這個職業,但我會把這個理想放在心中,會努力去實現我的這個夢。理想不是空想,而是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努力,為了實現我這個理想,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