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我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為了自己的理想,不論付出多少汗水,不論有多累,只要自己喜歡,就為自己的理想,向前沖吧!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自己的喜好,有了理想,你一定行!一定行的!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老師說“寫作是件寂寞的事”,我並不這樣覺得,寫作是有趣的,每當完成一篇自己的大作時,我都會興奮不以,我發誓,我要當作家,擁有一本自己出的書,那樣的感覺是多麼美妙!

  小時候,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寫作,但隨着年齡的增長,不知是從哪一天開始,我發現,我愛上了寫作!從那一刻起,我就要當作家!哪怕只是一個業餘作家或是一個網絡寫手,只要我努力我就會成功!

  為自己的理想付出汗水,用汗水換來甜蜜,在理想的戰場上,沒有人會阻擋你的理想,加油!

  王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蔡姬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