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理想總是那麼多,數也數不清,就像夜晚的繁星一般。 

  我的第一代理想是當一位老師,無論當什麼老師,只要能和學生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做好朋友?一起看日出?一起看落日,只要幸福就好?快樂就好?簡簡單單得過生活!可能開始對方不怎麼理解,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就行!俗話說老師是“帶的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無私奉獻就是老師的精神,所以我的理想是想當老師。有時在夢裡夢見自己當老師當的好累,夢醒了卻覺得蠻有意思的。我想看到自己的學生很健康?快樂?學習好是老師最大的幸福! 

我的第二代理想是當一位作家,無論出不出名,只要以書為伴?以筆為伴。不需要名利和地位,更不需要妒忌,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可能寫作沒別人的精彩,但我會一步一步努力,因為我相信我自己!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做不好的事慢慢來總能做好。我想別人看着自己寫的東西覺得好這就是作家自己的最大幸福! 

我的第三代理想是當一位偵探,無論偵探的能力好不好,只要能幫上大家的忙?讓小偷得知自己錯了就好。不會自以為是,時時常常熱心幫助別人。錯了我也不會因為是偵探而不認錯,快樂的做好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我想自己偵好一部案子,能幫到別人是偵探自己最大的幸福! 

 …… 

  而我現在的理想是希望大家都幸福。無論是哪國人,無論身體是否健康,無論現在是否快樂,無論是怎麼樣得人,無論跟我又沒有仇我都希望他們幸福!沒有戰爭,沒有缺衣少食,再也沒有為要補充水份而喝黃泥水的人們……這就是我的理想,我的幸福!好想好想閉上眼睛迷迷糊糊的睡上一覺,醒來睜開眼睛大家都是那麼幸福?那麼快樂?那麼無憂無慮?那麼和諧!這就是我的理想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