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我的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一隻雄鷹,飛過寬闊的天空;理想,是一條小魚,游過無際的大海;理想,其實就像伏尼契說過的那句話:“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我有很多理想:長大以後,想當音樂家,舞蹈家,藝術家……如今,我只想當神奇的科學家。因為科學家可以創造針灸地球的辦法。這兩年地球的病太多了,災害不斷,我國先後出現地震,乾旱,泥石流……如果我當上科學家,就一定要發明出可以拯救自然災害的高科技產品。

  夜晚,我在夢裡實現了願望。我當上了科學家,這時的我在實驗室里叮叮咚咚的忙個不停。過了一會,我才走了出來。我身後跟着幾個裝備先進的智能機器人,你可別看小看他們,一會就讓你們大開眼見!這時,我們收到了舟曲泥石流災情信號,我立刻排了一組智能機器人前去救援。我們的機器人火速趕到現場,幾分鐘內就把幾千名群眾轉移到了安全地帶,無一人傷亡。它們的速度比人類快100倍呢!

  拯救機器人完成任務,回到了實驗中心。我們立刻開展災情討論會。經過討論;“幾乎所有的自然災害都於我們亂挖亂建,亂砍濫伐有關。可以說這些自然災害一半天災,一半人禍,甚至人禍成分大於天災成分,這都是人類的錯!我們認為,人類應該敬畏自然,善待自然,讓人與大自然和解才是最好的減災辦法。”

  天亮了。我的夢醒了,這場夢讓我明白了奧普拉說過的那句話;“一個人可以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

  浙江省舟山市南海實驗學校三年級:陳思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