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理 想 

拿破崙說過一句話:“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做為一名士兵如果沒有成為將軍的理想,怎麼能稱得上是一名好士兵呢?有理想,必有進取之心;有理想,必有努力之心;有理想,必有奮鬥之心;有理想,就會為了理想而奮鬥去拼搏。 

理想是一盞明燈,照亮前進的步伐。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成為一名人民教師;有的想成為解放軍;有的想成為警察;有的想成為科學家……大家的理想各不相同。我也有我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長大以後成為一名優秀的主持人。 

我曾有過許多理想:畫家、科學家、運動員甚至是偵探、億萬富翁,但當主持人這個理想卻是未曾改變過的。 

21世紀是個信息時代,電視已成為人們生活的必需品。電視里的主持人更是多姿多彩,他們每天在演播廳、舞台上,主持着電視前和現場的觀眾收看精彩的節目。 

從小對主持人這份職業我就充滿敬意。當主持人多好啊,天天都在電視里感覺一定很棒!而且電視里的主持人個個知識淵博,口才出眾。小小的我不僅對他們,更對這份職業充滿興趣! 

主持人們個個才華橫溢:有的能歌善舞,有的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有的記憶力過人,有的伶牙俐齒…… 

  主持人總能給人們帶來最新信息:時事新聞、娛樂新聞、一線新聞。有的主持人還潛伏在災區,冒着生命危險,為人民報道一線新聞,為人們的利益而工作着,並不亞於警察、醫生、消防官兵。 

當然,理想終究是理想,只有努力奮鬥,才能化理想為現實,不能光說不做。我認為要成為一名優秀的主持人,就應該從小開始努力。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基礎知識,為長大以後的路做鋪墊。不僅要學習好,還應該多看課外書報,多讀有益的書,增長課外知識;而且,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興趣廣泛學有所長;還應該多實踐,多練習,提高自身勇氣與毅力,鍛煉大膽的性格;更需大量閱讀,鍛煉口才;勤於寫作,提高習作水平。 

現在電視上的主持人個個是那麼優秀:董卿,端莊賢淑;李詠,詼諧幽默;何炅,幽默搞笑;董浩,成為孩子的玩伴;王小丫,才貌雙全……他們又是如何成功的呢?是理想的力量。他們有了理想,不斷奮鬥,不懈努力,終於走上了成功的舞台。 

理想+奮鬥=成功。“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相信,我們只要為理想而奮鬥,為理想而拼搏,理想並不遙遠。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讓我們為了理想而付出努力,為理想播下種子,為理想耕耘吧! 

葉聖陶說過:“理想事業之母。”只要我們好好制定目標,努力奮鬥,理想終究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