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我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的陽光

  理想的陽光

  水一樣

  透明的身體

  令人神往

  他開始於一本書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

  以及一個離奇的故事

  那朦朧而位置的起因……

  縱觀千古,看朝朝暮暮風流人物,誰沒有主沉浮的理想:遙看未來,望千千萬萬風流人物,誰又沒有平天下的壯志……

  周恩來早在小學時就立下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雄心壯志,毛澤東同樣在青年求學時發出了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的感嘆,秦皇嬴政也正是靠着殲滅七侯的霸氣而君臨天下,曹操亦是憑着那無畏的理想而稱霸一方……

  理想不是烏托邦的夢幻,理想不是陰謀家的欺騙,理想不是精神者的狂言,理想不是失敗者的盾劍。

  理想不是秦皇漢武、凱撒拿破崙的壯麗,而是我們每個人的最美好的擁有。理想如花,絢爛着我們的青春,理想卻不僅僅是花,永遠不會凋落,唯美的綻放於我們的天空之上;理想如歌,飛揚着我們的生命,理想卻不僅僅是個,永遠沒有完結,悠揚的會員與我們的心靈之間。

  清靜靜思考,有沒有人曾經問過你理想是什麼?你又是怎樣回答的?

  而現在,自己為自己,我的理想是什麼?是什麼才?

  是否還記得小時候,老師問:“你的理想是什麼?”於是我們就回答說:“當一名教師。”

  再大一點,媽媽問:“你的理想是什麼?”又是毫不猶豫的回答:當一名科學家。當我們再一點,問自己:我的理想是什麼?是否感到一絲茫然,一種漸漸茫然的感覺……

  現在我終於明了,什麼是理想,不就是自己一個個目標組成的最美的太陽嗎?於是理想是我們一步一步實現的……

  現在我要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考上高中,考上理想的大學,為此,我必須拼搏,盡全力拚搏,我要用現在的幾年,換我未來的幾十年,我相信,我可以,我同樣相信,你們也可以,咱們都可以……

  加油吧,為心中那最美的太陽,設立一個個目標,不斷去實現,不斷去突破,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離那太陽是那麼的近,觸手可及似的近。

  相信,在將來的某一天,你會站在群山之巔俯視……

  理想是燈,照亮前行的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加油

  為理想去拼搏……

  煙台開發區實驗中學初三:張曉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