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會例外。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里,有着許多五彩繽紛的記憶和理想。我的理想有很多,比如說成為一個美食家、旅遊家、作家等等。可最閃亮,也是我最想實現的還是那個成為服裝設計師的理想。它就像一棵大樹,高大筆挺,深深地紮根在我的心中。 

  從小我就喜歡畫畫。自從我會拿筆,我就會在紙上亂塗亂畫,雖然畫出來的東西連我自己也看不懂。可正是這樣,為我走向我的理想——服裝設計師而搭建好爬上去的梯子。每當我看着電視里的T台模特穿着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具有創意而美麗的衣服向世人展示服裝的魅力和服裝設計的概念,把一個又一個的設計師推上服裝的舞台,從那時我就決定要當一個服裝設計師。 

  走服裝設計師這條路先要具備很深厚的美術功底,其次還要擁有設計師所具備的反應能力,能把心裡所想的圖像很快地畫在紙上。因為靈感會一下子從腦子裡溜走,千萬不能讓它白白逃走。有了這些還不夠,還要有不一般的觀察力和想象力,這樣設計出來的衣服才會有創意和新意。 

  天上不會掉餡餅,只有付出才有收穫。守株待兔,空有理想,什麼用也沒有。所以我現在一定要讀好書,將來考入好的專修服裝設計的大學,讀完服裝設計應該讀的書。所以我要努力。現在我離理想還很遠,因此我要努力,一步一步走向我嚮往的未來與生活。 

  “努力就有收穫,人人都能成功。”我將會走出一步又一步,一點點走向成功,將來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實現理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