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寶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寶兒 標籤:寶兒作文

  吾班有一乖寶貝,昵稱寶兒,特愛讀書(如:柯南,翼……),因此這寶貝的鼻樑上總是晾着一副厚底瓶,給活潑可愛的寶兒增添了幾分書卷味。

  寶兒這名兒可沒白起,就拿護膚品來說,強生嬰兒防晒露、大白兔蘑菇清潔乳和小燕子防蟲水可是她的必備之物。還有旺仔小饅頭、樂百氏AD鈣奶和四洲紫菜是寶兒“少不了的”,沒有決不能活。

  記得有一次陪寶兒買影碟,她看到一個《超人XX》的碟子,異常幸福地喊道:“這個最好看了!我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呢!”而我對寶兒的行經尚未作出任何評價時,一個五六歲左右的小男孩十分驕傲的對媽媽嚷道:“媽媽,那邊的大姐姐現在還看《超人XX》呢!我早就不看了!”然後寶兒的臉色由晴轉陰,由陰轉打雷(等等,“打雷”是什麼臉色?),再接下來我不說你猜到了吧?

  一次,靜兒的網友去拜訪靜兒,網友初來乍到,較為拘謹。靜兒又生性文靜,在網上言談甚歡的兩人顯得很彆扭。這時寶兒路過,對客人感到很有興趣,用自己招牌式笑容(“天使”般)迷倒了新客,兩人一見如故,大有相見恨晚之勢。靜兒只好乖乖地(是“很不情願”地)離去。

  在某年某月某日,寶兒利用長達數秒的時間與一位外號“電燈”的閨中密友玩曾一度流行的擊掌遊戲。並且用“美妙的”天籟之聲來伴奏:“小蜜蜂,翁翁翁,飛到花叢中--”興緻高昂的她們(“電燈”是裝出來的)完全感受不到人們“欲殺之”的目光。最後,“電燈”費盡全力讓寶兒停下來,但寶兒一句話足夠讓眾人噴血,那就是:“不如我們玩‘炒豆豆’吧”。

  寶兒真是全人類的不幸啊!

您正在瀏覽: 寶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