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等的身材,時尚的衣着顯得她是那樣的年輕與高貴。黑黝黝的捲髮襯托出一張白皙的臉龐,細細的柳葉眉下一雙鳳目是那麼明澈晶瑩。她走起路來總是那樣輕盈快捷,卻又不失幾分矜持。

  師情深:批評

  “你自己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嗎?”陳老師拿着我的檢討書問我,“你嚴重的違反了校規,已經被記了小過,老師真的很失望。”我的頭低下去了,“其實,老師還是挺喜歡你的,但是,你為什麼就不能剋制下自己呢?”我兩眼開始冒出淚光,“希望你真的知錯了,好好反省下吧。”我的眼淚開始慢慢地滴下來,我哭了。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嚴而可敬。

  師情深:表揚

  “老師,您教了我們一個學期了,謝謝您,您辛苦了,這是我親手做給您的心意卡,希望您會喜歡。”老師咧開嘴笑了起來:“哈哈哈哈,真好!謝謝你哦。”陳老師翻了翻桌上的試卷,轉身對我說:“是了,你這次期末考考得這麼棒,老師都沒東西獎勵你呢!”我們笑了起來。“只能這樣表揚你了,哈哈。真的很棒了,加油哦!”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真誠親切。

  師情深:支持

  “暫停一段時間,想一想今後的學習是好事。要計劃好今後的學習,成績好才是真本事!無論你今後是否還會擔任班幹部,老師都是那麼喜歡你、支持你!”看到陳老師回復我的短信,我熱淚盈眶。是啊,陳老師。自從你從初一教我到現在,給了我無限的支持與力量。雖然不是千言萬語,但已經足夠了。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和藹可親。

  是啊,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雖然平凡卻有着偉大的靈魂。

  東莞市茶山中學初二:盧佩冬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